新聞資訊

高桿燈的廣泛應用性分析

      高桿燈也是太陽能路燈中的一種產品。高桿燈的運用也是挺廣大的。在降升式高桿燈底部的長方形內腔中,除了設施電氣操控體系外還設施電動機等降升體系。電氣操控體系設施在燈桿內部,可防止惡劣的室外環境致使降升運動的毛病。電氣操控體系中設有各種電路過載維護設施。體系中的電路的導電體廣大選用銅基鍍銀,以確保 電氣銜接的杰出觸摸。降升式高桿燈的降升體系是通過電動機、(電磁制動式)蝸輪蝸桿減速器、安全聯軸器、主鋼絲繩、副鋼絲繩、分繩器及動滑輪組等部件驅動 燈盤的降升。蝸輪蝸桿減速器的自鎖能力強,傳動緊湊,傳動比很大,為了減小蝸輪、蝸桿變速比,減小上升扭矩,格外增加了一組動滑輪,使燈盤的降升速度小于 0.2米/秒。

尊敬的客戶:

  本公司有揚州路燈生產廠家、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江蘇太陽能路燈生產廠家產品,您可以通過網頁撥打本公司的服務專線了解更多產品的詳細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務是我們永無止境的追求,歡迎新老客戶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