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高桿燈的安裝

 高桿燈配置;

1.燈桿為八角或十二角錐形桿體,由高強度上等鋼板經剪制、折彎、自動焊接成形,一般高度有2 5、3 0、3 5等規格,設計*大抗風能力可達6 0米/秒,每種規格由3至4節插接組成. 配法蘭鋼底盤,直徑1米至1.2米,厚3 0 mm至4 0 m m。

2.功能性以框架結構為主,也有以裝飾性為主材料以鋼通、鋼管為主,燈桿、燈盤采用熱浸鋅處理。

3.電動升降系統由電動馬達、卷揚機、三組熱浸鍍鋅控鋼絲繩及電纜等組成。燈桿體內安裝,升降速度為每分鐘3至5米。

4.導向、卸荷系統由導向輪和導向臂組成,確保燈盤在升降過程中不會發生橫向移動,保證燈盤上升到位時,能將燈盤自動脫落并由掛鉤鎖定。

5.照明電器系統設6—2 4盞4 0 0 w一1 0 0 0 w金鹵(白光)、投光、泛光燈具,電腦時控器可自動控制開關燈時間及部分照明或全照明,

6.防雷系統:燈頂加裝1.5米長避雷針,地下基礎裝1根1米長接地線并與地下螺栓焊接。

高桿燈的安裝;

      1.根據裝車和裝箱清單仔細清點全部構件。

      2.檢查構件是否破損、彎曲、扭曲,鋅層是否破壞。

      3.每節桿體上的標牌標明桿體的類型、定單號、分段數。在桿體內側用彩筆標明了桿體的重量。較核發貨是否正確,吊車起吊能力是否足夠。

      4.依據圖紙上提供的*大和*小套接長度,在桿體上做好標記,供套接時使用。

      5.每個拼接處提供一套接長度,但由于制造、安裝誤差及物理因素等影響,存在套接長度的變化,故提供*大套接長度和*小套接長度。

      6.為了使安裝方便,可能需要潤滑配合面。注意不得使用潤滑油以防漏出并污染桿體,可以用肥皂水潤滑套接內外表面。

      7.套接時要在兩端施加必要的力,以獲得緊密的套接。
      
      除了以上產品外,公司同時還供應有亮化工程、室外照明燈具等產品,我們公司具備有*實戰的技術,**的運營團隊,為您創造以用戶體驗為前提的服務,服務的至善至美是我們永無止境的追求。因為以民為本,所以值得信賴;因為**專職,所以值得選擇.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詳情請致電相關工作人員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