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風光互補路燈與普通路燈對比

 風光互補路燈與普通路燈對比;

       路燈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照明裝置,它給城市夜生活帶來光明、同時也美化了城市。現在各種各樣的城市亮化工程把城市的夜晚裝點得流光四射、繽紛多彩,改善了人們的生活環境,提高了生活質量。

      由于路燈的低壓輸電線路長,不僅路燈耗電,輸電線路上的耗電也較大,特別是遠離電網覆蓋的地方,如市郊公路和高速公路更是用電大戶,挖溝鋪線和變電設備的成本極高。而風光互補路燈系統是一套獨立的分散式供電系統,不受電力安裝位置的影響,也不需要開挖路面做布線埋管施工,現場施工和安裝都很方便,綜合經濟效益好,特別是對已建成的道路增設風光路燈非常方便。在市內開闊地帶、市郊主干道、公園道路、沿海公路和高速公路等安裝風光互補路燈比常規路燈有明顯的經濟優勢。它不需要挖溝埋線、不需要輸變電系統、不消耗市電、安裝方便、不受地域限制、環保節能——代表未來城市路燈的發展方向。

由于路燈必須用埋地電纜供電,所以在離電源點超過二公里的公路,路燈的供電線路的建設成本很高,隨著公里的延伸,還需要設升壓系統,所以,在遠郊的公路,路燈的供電線路成本高,線路上消耗的電能也多。而風光互補路燈不需要輸電線路,不消耗電能,有明顯的經濟效益。

風光互補路燈本身是個景觀,又是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知識運用*好的活教材。推廣風光互補路燈有很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風光互補路燈作為新能源應用的系列產品之一,因其不可比擬的巨大優勢已為越來越多的人們所認可和接受。

       除了以上產品外,公司同時還供應有太陽能組件、路燈燈桿等產品,我們公司具備有*實戰的技術,**的運營團隊,為您創造以用戶體驗為前提的服務,服務的至善至美是我們永無止境的追求。因為以民為本,所以值得信賴;因為**專職,所以值得選擇.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詳情請致電相關工作人員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