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的系統介紹(二)

 
      1、支撐系統的承載、抗臺風、造型設計:
      普通路燈的燈桿頂端無承載需求,但作為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不僅有50kg的風力發電機組的重量和太陽能電池組的重量,還要考慮在臺風到來的情況下的一個抗撓度的需要,風機在大風下高速旋轉的過程中是一個整體受力面,因此綜合上述因素燈桿的強度和截面造型必須考慮以上安全性的因素。
      2、儲能系統的啟動瞬間電壓及充放容量的選擇:
      應用于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的儲能電池,需要不停的充放,因此,在對電池做選擇時主要還是選擇瞬時啟動電壓低和負載功率較匹配的能多次反復充放的浮點電壓在20—28V問的免維護膠體蓄電池。
      3、太陽能功率匹配性及轉化率匹配性選擇:
      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所采用的光伏組件因應用地光照資源的條件限制,在選擇及配比功率上要考慮經濟性的因素,無論單晶硅、多晶硅或者非晶硅材質的太陽能電池組件,在滿足其轉化率在15%一17%的按要求因地制宜的選擇。選擇安裝時還需要據安裝地所處緯度的不同設定不同向陽傾角。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主要產品有  路燈生產廠家  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  太陽能路燈  景觀燈廠家 等。 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