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介紹太陽能路燈

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介紹太陽能路燈
      太陽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清潔無污染并可再生的綠色環保能源。(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利用太陽能發電,無可比擬的清潔性、高度的安全性、能源的相對廣泛性和充足性、長壽命以及免維護性等其他常規能源所不具備的優點,光伏能源被認為是二十一世紀*重要的新能源。而太陽能路燈無需鋪設線纜、無需交流供電、不產生電費;采用直流供電、控制;(江蘇太陽能路燈廠家)具有穩定性好、壽命長、發光效率高,安裝維護簡便、安全性能高、節能環保、經濟實用等優點。可廣泛應用于城市主、次干道、小區、工廠、旅游景點、停車場等場所。產品部件燈桿結構:鋼質燈桿及支架,表面噴塑處理,電池板連接采用專用防盜不銹鋼螺絲。


尊敬的客戶:

  本公司還有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路燈生產廠家、景觀燈廠家產品,您可以通過網頁撥打本公司的服務專線了解更多產品的詳細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務是我們的追求,歡迎新老客戶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