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設計要注意哪些

     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系統可應用于道路照明、景觀照明、交通監控、通訊基站、學校科普、大型廣告、家庭供電等各個方面,和海水淡化、城市景觀、科普教育、微波通訊、軍營哨所、海島高山、戈壁草原、森林防火、防空警報、偏遠農村等地域范圍。力求為使用者提供環保、便捷、安全的使用體驗。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不僅不需要消耗一次性能源,可以自己發電滿足自己使用,不僅可以防盜而且利用可再生的風能和太陽能滿足照明的使用要求,就是一次性投入稍高。但可以一勞永逸,無需支付電費,既美觀又能為節能減排開辟新的天地。
    1.可廣泛應用于道路、庭院、公園、旅游景點、停車場、工廠、廣場、學校、開發區、工業園區等場所照明。
    2.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定制,包括光源型號與功率大小、每天亮燈時間數、陰雨天可持續照明天數以及燈具的款式和顏色等。
    3.因太陽能、風能資源的地區差異,風光互補路燈照明系統的具體配置以根據用戶需求和安裝地點的太陽能輻射量、年平均風速、道路寬度等因素設計。 

尊敬的客戶: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完整的解決方案和上等的技術服務公司。
    本企業堅持以誠信立業、以品質守業、以進取興業的宗旨,以更堅定的步伐不斷攀登新的高峰,為民族自動化行業作出貢獻,歡迎新老顧客放心選購自己心儀的產品。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