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高杆灯的特征



    超过15米高灯:一般是指钢柱类型根路灯杆和大功率模块化夹具是由**的照明。它由灯座,内部电气灯具,杆体和基本部分。灯座模型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混凝土和周围的环境,照明需要;内部灯具由泛光灯、投光灯、高压钠灯光源采用NG400、照明直径60米。杆体圆柱结构,常用的钢板,25至40身高米至25米钢柱类型根路灯杆和大功率模块化夹具是由**的照明。它由灯座,内部电气灯具,杆体和基本部分。灯座模型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混凝土和周围的环境,照明需要;内部灯具由泛光灯,投光灯,光源一般采用高压钠灯和金属卤化物灯。、照明直径60米。杆体圆柱结构,常用的钢板,15至40米高。高灯配置
1。光北极星或十二角锥形棒体,由高强度上等钢板切割后,弯曲、自动焊接、平均身高是2、5、3 0、3、5,如规格、设计*大的风的阻力能力6 0 m / s,种规格包括3 - 4节拼接。与法兰钢底盘,直径1米至1.2米,厚度3毫米到4 0 0 m m。
2。功能与框架结构为主,也有以装饰材料为主以钢铁为主,钢管,根路灯杆、灯板采用热浸锌处理。
3。电动升降系统由一个电动马达,绞车,三组热浸镀锌电线电缆等。根路灯杆安装体内,提升的速度每分钟3 - 5米。
4。指导、卸载系统包括导向轮、导杆,确保灯板过程中不会发生横向运动,保证灯板上升,将灯板自动锁。
5。照明系统设置6 - 4灯4 1 0 0 0 0 0 w w金属卤化物(白光),灯,泛光灯,电脑控制器可以自动控制照明时间和部分或全部关灯,
6。与避雷针防雷系统:灯,长1.5米,地下基础加载根1米长的地面和地下螺栓焊接。很轻,很轻,使用地方:城市广场的适用范围,车站,码头,院子里,公路,体育场,天桥。光的分类,一般可分为电梯和电梯。提升主茎高度通常是超过18米,电动升降操作方便,灯板的地方工作,可以自动设置自动挂沟,卸载和钢丝绳。